uk
Feedback
咸咸湿湿

咸咸湿湿

Відкрити в Telegram

最💗新💗最💗热💗咸💗鱼💗资💗讯

Показати більше
Країна не вказанаКатегорія не вказана
203
Підписники
Немає даних24 години
Немає даних7 днів
Немає даних30 день
Архів дописів
Repost from 煎蛋无聊图
杯面骑士: jandan.net/t/6164571 OO: 127 XX: 2
杯面骑士: jandan.net/t/6164571 OO: 127 XX: 2

我去 Oberon

Repost from Hacker News
Caddy compatibility for zeroserve: 3x throughput and 70% lower latency (Score: 150+ in 10 hours) Link: https://readhacker.news/s/6Wkeb Comments: https://readhacker.news/c/6Wkeb

这东西真扭曲啊,但我喜欢(x

Repost from 煎蛋无聊图
kkssmm: jandan.net/t/6164230 OO: 110 XX: 3 铝热剂烧硬盘: 红果子 我有个养奶牛猫的朋友的经验是黑衣服粘白毛白衣服粘黑毛,和鸟拉屎一个德行…… OO: 13, XX: 0
kkssmm: jandan.net/t/6164230 OO: 110 XX: 3 铝热剂烧硬盘: 红果子 我有个养奶牛猫的朋友的经验是黑衣服粘白毛白衣服粘黑毛,和鸟拉屎一个德行…… OO: 13, XX: 0

Repost from 煎蛋无聊图
Q_Z: jandan.net/t/6163754 OO: 105 XX: 3
Q_Z: jandan.net/t/6163754 OO: 105 XX: 3

Repost from 煎蛋无聊图
HeHeDa: jandan.net/t/6163577 OO: 111 XX: 5 五岳倒为轻: 这都没被气流吸进去,臂力惊人 OO: 6, XX: 0
+2
HeHeDa: jandan.net/t/6163577 OO: 111 XX: 5 五岳倒为轻: 这都没被气流吸进去,臂力惊人 OO: 6, XX: 0

目前遇到的问题: - 开机键不能用来强制关机。 - 散热设计过于狗屎。用了个 Waveshare 的转接板垫高 CM5,再用了一些导热垫让 SoC 直触背壳,再在外面贴了个散热片,这才比较能用。我看有人 CNC 了个厚的铝质散热片出来,我觉得应该买一个。 - 键盘和轨迹球手感稀烂,背光不均匀。看到有 mod 能解决这个问题,还没尝试。 - 天线问题,前两天讲过了。 - 默认 EEPROM 配置无法使用我的闪迪 SD 卡启动,必须拔卡开机,过一会儿再插卡才能继续启动。可以通过改 EEPROM 设置绕过。 - tty1 之外的 tty 显示方向都是错的。还会让 DMS 的设置感到非常困惑:它能识别到屏幕已经旋转了 270 度,但要是直接应用设置了,它会再把画面旋转 270 度。 - 插上电池首次冷启动的时候屏幕会点不亮,但后续就没问题。不知道从哪儿开始找原因。

uConsole 上的开机键在 CM5 上不工作。这板子是为 CM4 设计的,而 CM4 没有官方开机键,ClockworkPi 使用了一些黑魔法让它工作。 CM5 上有了真正的开机键后,针脚定义变动了,导致有官方开机键支持的 CM5 反而不能用开机键强制关机了。导致它要是系统寄了,或者卡在了固件阶段,会没办法关机,只能抠电池断电。 折腾了几次后干脆直接把电池拆了,用外置供电调完了再说。

防火墙是否能算是一种赛博杰哥,会看看你的每个包发育得怎么样

photo content

哪怕不考虑软件洁癖,这个东西的说明也做得有问题。官方指南说天线应该直接贴机身上,但实际上这么干信号会直接完蛋。 我照着说明书装完开机,发现死活连不上 5GHz Wi-Fi,2.4GHz 速度也慢得出奇,并且丢包严重。查了下论坛帖子才知道,需要找个什么东西垫高天线才行,试了一下果真如此。

uConsole 的壳子真的非常棒,但里面的东西实在是有点过于灵车了 灵车叠灵车的感觉

?ber
?ber

Repost from 煎蛋无聊图
芜湖: jandan.net/t/6163125 OO: 116 XX: 4 蛋友24d92ab289aa: 搜了一下,这玩意居然是真的……另外说一句,蟑螂的形态真是相当多啊 OO: 48, XX: 0 蛋友1703052c92900: 蟑螂也知道它
芜湖: jandan.net/t/6163125 OO: 116 XX: 4 蛋友24d92ab289aa: 搜了一下,这玩意居然是真的……另外说一句,蟑螂的形态真是相当多啊 OO: 48, XX: 0 蛋友1703052c92900: 蟑螂也知道它们自己长得丑 OO: 34, XX: 1 龙卷云玩家: 白蚁也是蟑螂 OO: 21, XX: 2

Repost from Foolish TraceWind
photo content

54 级地震还行,跟咕果坐一桌
54 级地震还行,跟咕果坐一桌

Repost from 煎蛋无聊图
HeHeDa: jandan.net/t/6162272 OO: 104 XX: 32 蛋友24dd2aab9f4c: AI幻觉 OO: 18, XX: 0 你的坏榜样: 颠婆你又玩ai OO: 6, XX: 0
HeHeDa: jandan.net/t/6162272 OO: 104 XX: 32 蛋友24dd2aab9f4c: AI幻觉 OO: 18, XX: 0 你的坏榜样: 颠婆你又玩ai OO: 6, XX: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