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湿湿
رفتن به کانال در Telegram
最💗新💗最💗热💗咸💗鱼💗资💗讯
نمایش بیشترکشور مشخص نشده استدسته بندی مشخص نشده است
203
مشترکین
اطلاعاتی وجود ندارد24 ساعت
اطلاعاتی وجود ندارد7 روز
اطلاعاتی وجود ندارد30 روز
آرشیو پست ها
203
Repost from Hacker News
Caddy compatibility for zeroserve: 3x throughput and 70% lower latency (Score: 150+ in 10 hours)
Link: https://readhacker.news/s/6Wkeb
Comments: https://readhacker.news/c/6Wkeb
203
Repost from 煎蛋无聊图
kkssmm: jandan.net/t/6164230
OO: 110 XX: 3
铝热剂烧硬盘: 红果子 我有个养奶牛猫的朋友的经验是黑衣服粘白毛白衣服粘黑毛,和鸟拉屎一个德行……
OO: 13, XX: 0
203
目前遇到的问题:
- 开机键不能用来强制关机。
- 散热设计过于狗屎。用了个 Waveshare 的转接板垫高 CM5,再用了一些导热垫让 SoC 直触背壳,再在外面贴了个散热片,这才比较能用。我看有人 CNC 了个厚的铝质散热片出来,我觉得应该买一个。
- 键盘和轨迹球手感稀烂,背光不均匀。看到有 mod 能解决这个问题,还没尝试。
- 天线问题,前两天讲过了。
- 默认 EEPROM 配置无法使用我的闪迪 SD 卡启动,必须拔卡开机,过一会儿再插卡才能继续启动。可以通过改 EEPROM 设置绕过。
- tty1 之外的 tty 显示方向都是错的。还会让 DMS 的设置感到非常困惑:它能识别到屏幕已经旋转了 270 度,但要是直接应用设置了,它会再把画面旋转 270 度。
- 插上电池首次冷启动的时候屏幕会点不亮,但后续就没问题。不知道从哪儿开始找原因。
203
uConsole 上的开机键在 CM5 上不工作。这板子是为 CM4 设计的,而 CM4 没有官方开机键,ClockworkPi 使用了一些黑魔法让它工作。
CM5 上有了真正的开机键后,针脚定义变动了,导致有官方开机键支持的 CM5 反而不能用开机键强制关机了。导致它要是系统寄了,或者卡在了固件阶段,会没办法关机,只能抠电池断电。
折腾了几次后干脆直接把电池拆了,用外置供电调完了再说。
203
哪怕不考虑软件洁癖,这个东西的说明也做得有问题。官方指南说天线应该直接贴机身上,但实际上这么干信号会直接完蛋。
我照着说明书装完开机,发现死活连不上 5GHz Wi-Fi,2.4GHz 速度也慢得出奇,并且丢包严重。查了下论坛帖子才知道,需要找个什么东西垫高天线才行,试了一下果真如此。
203
Repost from 煎蛋无聊图
芜湖: jandan.net/t/6163125
OO: 116 XX: 4
蛋友24d92ab289aa: 搜了一下,这玩意居然是真的……另外说一句,蟑螂的形态真是相当多啊
OO: 48, XX: 0
蛋友1703052c92900: 蟑螂也知道它们自己长得丑
OO: 34, XX: 1
龙卷云玩家: 白蚁也是蟑螂
OO: 21, XX: 2
203
Repost from 煎蛋无聊图
HeHeDa: jandan.net/t/6162272
OO: 104 XX: 32
蛋友24dd2aab9f4c: AI幻觉
OO: 18, XX: 0
你的坏榜样: 颠婆你又玩ai
OO: 6, XX: 0
اکنون در دسترس! پژوهش تلگرام ۲۰۲۵ — مهمترین بینشهای سا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