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
Feedback
咸咸湿湿

咸咸湿湿

Открыть в Telegram

最💗新💗最💗热💗咸💗鱼💗资💗讯

Больше
Страна не указанаКатегория не указана
203
Подписчики
Нет данных24 часа
-17 дней
-130 день
Архив постов
喔,应该是 DGX OS 里故意禁用了,换成别的系统就能正常 scale 了 甚至能降到 338MHz

敲门了,楼下黑哥哥还挺好说话的,也确实调低了音量

不行,又开始了

今天楼下蹦迪蹦得尤为疯狂 准备下楼敲他们门的时候,突然蹦完了

GB10 它叫是叫 Grace Blackwell,但它不是很 Grace 也不是很 Blackwell 老黄还是太等级森严了

主线内核一切正常,直接用正常的开源 KMD 和 CUDA 就行了 这还是老黄吗?

第一次在 ARM 上体验到随便挂一个 ISO 就能启动的感觉(x
第一次在 ARM 上体验到随便挂一个 ISO 就能启动的感觉(x

https://panasonic.jp/pc/products/CF-SC7BDPCR/spec.html 除了非 BTO 也有 32G 内存之外没啥意思,现在 S 系列接口太少了。

https://panasonic.jp/cns/pc/products/sc7a/ 松下竟然第一时间上了 Panther Lake

photo content

Repost from 不存在的世界
photo content

GB10 的 BSP 是 Canonical 维护的,SBSA UEFI 是美国大趋势的,固件能通过 LVFS 更新,CUDA 也变成了跟 x86 上一样的分发机制 这还是 mtk 吗?这还是老黄吗?这还是 ARM 吗?

长期来看应该真的是一个足够好的本地模型 + 本地 agent 更划算

Repost from Hacker News
Claude Code removed from Anthropic's Pro plan (🔥 Score: 177+ in 1 hour) Link: https://readhacker.news/s/6SvJf Comments: https://readhacker.news/c/6SvJf

这东西是不是没有 DVFS,我看所有核心都保持 3900MHz 或者 2808MHz 怪不得别人测出来待机功耗都要 4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