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
Feedback
咸咸湿湿

咸咸湿湿

Открыть в Telegram

最💗新💗最💗热💗咸💗鱼💗资💗讯

Больше
Страна не указанаКатегория не указана
202
Подписчики
Нет данных24 часа
-17 дней
-130 день
Архив постов
Repost from 煎蛋无聊图
嗷嗷嗷: jandan.net/t/6144811 OO: 139 XX: 4 蛋友24d92ab289aa: 整个城市都在为你闪耀! OO: 65, XX: 0 xe桥哥: 他妈的大晚上的笑出声,这个世界太癫狂了 OO: 35, XX: 0

正确的,中肯的,一针见血的

老黄的嘴骗人的鬼

今年真是本地提权元年啊

https://www.reuters.com/world/china/nvidia-ceo-joins-trumps-mission-open-up-china-2026-05-13/ 川建国:我们现在有一个超棒的派对,猜猜是谁没有被邀请? 川建国:*指着苏姿丰* 是你~~~

三天前晚上刷牙的时候,一不小心用力过猛捅到了牙龈和舌头系带,从此过上了张嘴就痛的生活 😩

Repost from 煎蛋无聊图
Jaime_哈伊枚: jandan.net/t/6143265 OO: 141 XX: 13 斩首师: 我已植入脑机接口与AI融为一体,我既是人也是AI,你们将被取代。 OO: 36, XX: 1 haidai: 人工坐席忙,返回请按0,继续等待请按
Jaime_哈伊枚: jandan.net/t/6143265 OO: 141 XX: 13 斩首师: 我已植入脑机接口与AI融为一体,我既是人也是AI,你们将被取代。 OO: 36, XX: 1 haidai: 人工坐席忙,返回请按0,继续等待请按1(背景音乐~~) OO: 8, XX: 0

把龙虾的指令集手册喂给了千问 3.5 122B-A10B,看看它能不能帮我写一个龙虾版的 github.com/awslabs/s2n-bignum/ 出来(x 不是很抱希望,就算做出来了也必须人工检查一遍。但反正是本地模型,不怕浪费 token(x

Repost from 煎蛋无聊图
Senecio: jandan.net/t/6143236 OO: 120 XX: 6 云中舰队: (嘴里叼着鸡腿)我不道啊 OO: 73, XX: 1 af1aa: :鸡哥,叫你呢 OO: 23, XX: 0
Senecio: jandan.net/t/6143236 OO: 120 XX: 6 云中舰队: (嘴里叼着鸡腿)我不道啊 OO: 73, XX: 1 af1aa: :鸡哥,叫你呢 OO: 23, XX: 0

Jeff Geerling 更是搞笑,自己就在用 LAN mode 而且我相信他以后还会继续用他的 LAN mode 竹子,并且下次出了类似的节奏照样会出来蹭热度。

最近一堆 YouTuber 集体发声,我还以为竹子干掉 LAN mode 了呢,结果只是搞了一个第三方项目而已。

https://youtu.be/eb48MdtNaDQ 非常义愤填膺,结果还在用竹子(

Repost from 煎蛋无聊图
杯面骑士: jandan.net/t/6142529 OO: 120 XX: 8 蛋友e5e64bc595b8c: 这么说绿皮小子waaaaaa也是? OO: 18, XX: 0 琪露诺: 你这个对话框有点苦命了 OO: 5, XX: 0 傻风牌烧仙
杯面骑士: jandan.net/t/6142529 OO: 120 XX: 8 蛋友e5e64bc595b8c: 这么说绿皮小子waaaaaa也是? OO: 18, XX: 0 琪露诺: 你这个对话框有点苦命了 OO: 5, XX: 0 傻风牌烧仙草: 蛋友e5e64bc595b8c 疯狂往左 OO: 5, XX: 0

Repost from 煎蛋无聊图
HeHeDa: jandan.net/t/6142490 OO: 127 XX: 22 万神殿: 变老的大二 很贵的,在我们这种产地都要2块钱一斤 OO: 16, XX: 0 agon: 万神殿 卧槽 你这瓜皮子是金子做的还是瓜粒子是金子做的 OO:
HeHeDa: jandan.net/t/6142490 OO: 127 XX: 22 万神殿: 变老的大二 很贵的,在我们这种产地都要2块钱一斤 OO: 16, XX: 0 agon: 万神殿 卧槽 你这瓜皮子是金子做的还是瓜粒子是金子做的 OO: 9, XX: 0

美国银行业还是太先进了

打了电话给客服,他们说就是这样的,没法从自家的 Checking 直接转进 CD。必须先转入外部账户或者再开一个 High Yield Saving ?

开了个 AmEx CD 帐号,发现它的转账界面里看不到我的 AmEx Checking 帐号,什么草台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