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
Feedback
咸咸湿湿

咸咸湿湿

رفتن به کانال در Telegram

最💗新💗最💗热💗咸💗鱼💗资💗讯

نمایش بیشتر
کشور مشخص نشده استدسته بندی مشخص نشده است
202
مشترکین
+124 ساعت
اطلاعاتی وجود ندارد7 روز
اطلاعاتی وجود ندارد30 روز
آرشیو پست ها
跟 Gemini 提过 SGLang 后,开始聊什么都要在结尾讲 SGLang 了 😡

唉 Chase
唉 Chase

Repost from 煎蛋无聊图
制式仪刀: https://jandan.net/t/6125204 大老鼠 OO: 147 XX: 2 我可能是朵向日葵: 大耗子 OO: 13, XX: 1
制式仪刀: https://jandan.net/t/6125204 大老鼠 OO: 147 XX: 2 我可能是朵向日葵: 大耗子 OO: 13, XX: 1

OpenCode 那个神秘技术栈导致我龙虾上不太能用 😇 看到它能用 npm 安装还以为能直接用 node 跑呢,结果是用它启动 bun,谁想出来的神秘操作...

要不是 IntelliJ IDEA 的远程开发体验实在是太屎了,我实在是不想自己配编辑器 😩

试用了一下 Zed,比 VSCode 更开箱即用,用 ACP 起 OpenCode 体验也还行。 目前最大不满还是 C++ 项目只能用 clangd,跑 index 要一辈子。

奇怪的人参饮料攻打到美国佬开的超市里了
奇怪的人参饮料攻打到美国佬开的超市里了

怎么 6202 年还有人画/发蒜的同人

Repost from Foolish TraceWind
photo content

https://spark-arena.com/ 草,怎么还有这种东西

又炒概念是吧

😂😂

不转发直接发更像

Repost from Foolish TraceWind
😂😂

Repost from N/a
🦆 我把 32 台 Intel N100 小主机改造成了一个 DeepSeek-V3.2 685B 推理集群。 没有 NVLink。 没有 InfiniBand。 只有 1 张 RTX 5090、32 台原本用于在线评测的 N100、和普通以太网。
+2
🦆 我把 32 台 Intel N100 小主机改造成了一个 DeepSeek-V3.2 685B 推理集群。 没有 NVLink。 没有 InfiniBand。 只有 1 张 RTX 5090、32 台原本用于在线评测的 N100、和普通以太网。 关键想法: 🧠 Attention 留在 GPU 🦆 MoE 层交给 N100 集群 ⚡ 自定义 fp9 数据格式,让 AVX2 小核也能跑 MoE GEMV 最终: 11 tokens 输入,2037 tokens 输出 16.171 tok/s decode MTP1 接受率约 89% 技术报告: https://judgeduck.ai/duck-llm/ *个人娱乐项目,与任何组织均无关联*

Coming soon 这是真好意思啊.jpg
Coming soon 这是真好意思啊.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