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84
订阅者
+324 小时
+107 天
+2530 天
帖子存档
2 283
https://t.me/PianCat_X_Anything/1738
赞同.
而且吹也就算了,但动不动就把华为产品和国家民族联系起来是怎么回事...「不买华为产品/说华为产品的不好就是不爱国」的逻辑真的已经看烦了...本来中立的立场都给吹到对立面去了...
2 283
===== 评论区 =====
Shen Catalyst: [photo]
Shen Catalyst: [photo]
Shen Catalyst: 第一问不好对付,第二问不难
Xeonacid@Trisolaris: 这评论bot不资瓷图片😂
2 283
===== 评论区 =====
Shen Catalyst: 各种有机物的基本性质熟悉,其他的不难对付。有机合成适当看看,就差不多了。
经常复习,不然容易忘;多刷题很有用,记得回顾消化。
来自某备战中的高三狗,共勉。
Margatroid: 如果的二选一的话,不建议学有机。因为有机能卡住的地方太多了:推路线,推同分异构,写合成路线。任何一个卡住都会丢巨多的分。不过高考现在的趋势似乎是有机变简单,结构变难
2 283
我开始对我班+超优班的数学课不抱希望了
恁上课都不备课的吗?一道中档题讲了一节课没讲完,现做还讨论错了,一节课一半时间盯着黑板挠头?班里一大半都不听/睡着了,最后草草收尾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这样讲超优班会被人撵下去吧
2 283
===== 评论区 =====
Margatroid: 草,我好像正好是反过来
Billchenchina: 草,我好像正好是反过来
Xeonacid@Trisolaris: 草,我好像正好是反过来
2 283
以及关于一轮复习...我现在语文/生物课全程听讲,其他科目基本不听...
在开学的时候我也试过每节课都认真听,但(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问题)每节课完了以后整理收获感觉也没多少(主要是数物化英),于是就不咋听课了...
你们一轮复习的时候都采用的是什么样的学习方式呢?可否讲出来让我借鉴一下x
(怎么感觉有必要开个 discuss 了(
2 283
过于亲切的超优班师资阵容……
班任+物理:我班物理老师
数学:我班班任+数学老师(+政教主任)
化学:前我们学年的学年主任,这学期刚升的副校长,隔壁兄弟班化学老师
英语:给我班代过一段时间课的副校长
真实像回家一样🌚
现已上线!2025 年 Telegram 研究 — 年度关键洞察 
